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路上有你 回顧追思嚴凱泰精彩一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裕隆集團感謝各界關心與追思緬懷心意,於25日下午在新北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 凱泰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執行長各界好友、集團合作夥伴、企業同仁、車輛產業同業、產官學研夥伴一同追思緬懷凱泰執行長精彩生命路程。懷抱著對凱泰執行長的不捨與深深懷念,這次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以《一路上有您》,音樂會藉由音樂、歌聲觸動與一張張照片敘事,串起凱泰執行長生命中一路上有你的共同美好記憶,整場音樂會透過歌聲與影像敘事深刻回憶,感動撫慰每個人,藉此向凱泰執行長致敬,感謝一路上有他的陪伴,豐富了每個人的生命旅程,同時,也藉此感謝這一路上每個人的支持與愛護,豐富了凱泰執行長的精采人生。展望未來,裕隆集團將帶著凱泰執行長的精神,將這份深深的思念化作前進動力,在未來道路上,由嚴陳莉蓮執行長的接續領導,持續繼續前進!

這場音樂會由資深媒體人尹乃菁擔任整場音樂會引言人,同為好友的她,以溫暖嗓音道出所有凱泰執行長好友心中最不捨與懷念的心情,同時,代表集團與家屬感謝這段期間,各界溫暖慰問與關懷,感謝各界尊重嚴凱泰執行長遺願,遵循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不辦公祭、不出版傳記的原則。

朱立倫是凱泰執行長好友,也是裕隆集團重要企業過去父母官,他分享凱泰執行長熱情與真性情的特質,把幹部當成兄弟、把員工當家人,對員工真心投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真性情的他,是同仁心目中的好老闆,更是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

在音樂會最後,嚴陳莉蓮執行長帶領決策委員一同上台致意,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關心與愛護,裕隆集團在嚴凱泰執行長擘劃成立總管理處,建立企業永續經營的管理機制,未來路上,收起情緒化思念為動力繼續往前,集團運作將繼續依循這個體制,由嚴陳莉蓮執行長與決策委員會成員,繼續帶領集團向前邁進,完成嚴凱泰執行長未竟的使命。(自立晚報2019/1/25)

圖說:嚴執行長與決策委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