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雄女童案 李昌鈺:空氣槍壓力強烈衝擊肺部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著名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受邀出演電視劇《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有「華人神探」之稱的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24日偕同去年12月剛新婚的妻子-63歲大陸企業家蔣霞萍及姊姊一起出席他首度擔任戲劇督導的中視新戲「鑑識英雄II」記者會(見圖)。

為了這部新戲81歲的李昌鈺不1月24日他與伊林模特兒蔡淑臻一同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鑑識員」在戲中與戲外的差別,也特別針對日前離奇的「高雄女童空氣槍致死案」進行解剖分析。李昌鈺表示,女童的死因是由於空氣槍的壓力強烈衝擊女童肺部,導致女童無法承受,他也以「子彈」做為比喻,當人體受到槍擊時,並不是因為子彈射穿了一個洞而死亡,是因為空氣的壓力過大才會致死。

[圖說]李昌鈺博士(中)帶著新婚妻子(左二)和姊姊(右二)一起返台為新戲宣傳。圖/中視提供(自立晚報2019/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