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品嘗阿克巴錫蘭紅茶 生活動人優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錫蘭紅茶的名稱源於錫蘭的英文Ceylon的發音,與印度大吉嶺紅茶、阿薩姆紅茶、中國祁門紅茶並稱為世界四大紅茶。

AKBAR台灣代理商董事長陳俊宏表示,目前市場上許多產品宣稱為錫蘭紅茶,為了規範錫蘭紅茶的出口,斯里蘭卡政府茶葉出口主管機構統一頒發了“錫蘭茶品質標誌”— 持劍獅王標誌。 該長方形標誌上部為一右前爪持刀的雄獅,下部則是上下兩排英文,上排為Ceylon tea字樣,即“錫蘭茶”,下排為Symbol of quality字樣,即“品質標誌”之意,擁有此標誌的錫蘭紅茶才是經過斯里蘭卡政府認可的純正錫蘭紅茶。

陳俊宏說AKBAR的貴族皇朝歷史可以追朔到16世紀,而AKBAR Tea是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品牌,從1907即從事茶葉事業,至今已有一百多年歷史,品飲之間,瀰漫濃郁貴族氣息,生命因此而優雅生動,帶給您低調中的奢華浪漫生活。在全球世界各地有數千萬人清早醒來,以一杯AKBAR TEA開了嶄新的一天。阿克巴物流中心是東南亞最大的茶葉加工廠,來自德國,義大利和日本最先進的機械設備,負責著全自動化生產流程,其中包括清洗,混合和調味,技術嫺熟的專業人士藉由這些機械設備,在各個階段對品質進行把關。我們的工廠通過ISO9001-2000,ISO22000國際食品標準,以及通過食品安全管理體系HACCP ISO9002認證。

陳俊宏強調 AKBAR TEA供應全世界茶葉,我們重視供應鏈中的每個細節,從挑選最優質的茶葉到品茶,儲存,包裝及銷售。我們團隊匯集了行業中的佼佼者及精英人才,以保證生產力及上乘品質,客戶的滿意是我們品質的證明。

AKBAR阿克巴錫蘭紅茶粉絲團 www.akbar.com.tw
總代理商: 科樂博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617262 FAX:02-23110548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3號一樓

圖說:國際知名品牌阿克巴(AKBAR)台灣代理商董事長陳俊宏(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