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歲歲平安 反毒才會有更美好的下一代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警政署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在今日下午2時,於臺北大倉久和大飯店舉行「反毒英雄聯盟」公益微電影發表記者會,除邀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擔任反毒防毒諮詢總顧問外,也邀請全國模範警察及績優員警代表共襄盛舉,其中宣榮譽副董事長創設的宣澤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結合半導體科技、生物科技、通訊技術與雲端智慧科技的晶片,裝設在尿斗內管,只要通過的尿液有毒品反應,就會觸發晶片將篩毒資料上傳至雲端。此款篩毒利器已捐贈許多給警察機關執法,並免費提供晶片耗材給警方,公私部門合力打擊毒品犯罪,對於毒品查緝及防制,具有良好成效。

此外,這次反毒英雄聯盟成立,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敬祥為最大推手。林董事長長期致力偏鄉關懷,多次贊助偏鄉國小棒球隊,熱衷公益且關懷弱勢,因為看見毒品摧毀許多家庭,也有感警察查緝毒品、維護治安辛勞,而致力結合警政署成立反毒英雄聯盟,並透過民間力量,未來將由公司購票平台(go票機)交易消費提供每筆20元捐贈警察機關或警友組織作為反毒及員警照護使用,以強化反毒能量,照護員警福利。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毒品危害社會家庭與個人甚重,積極緝毒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使命,相當感謝聯電宣榮譽副董事長與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林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希能透過警民合作、反毒英雄聯盟的成立及微電影的力量,喚醒社會大眾與警察共同站出來向毒品宣戰,讓社會大眾都能「歲歲平安」、安居樂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