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總裁歌王楊榮輝 唱出兩岸農民未來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福建省泉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會長楊榮輝,來自台灣雲林,31日發表第二張專輯「一定贏」,堅定有力,音高透亮,唱出兩岸農民的理想未來,在日商企業的友人都稱他為「總裁歌王」。

楊榮輝表示「一定贏」這首歌訴說他到大陸打拼,在台灣成功的過程,帶到大陸輔導當地農民,希望透過泉州當地農產業資源整合,健全泉州農產品產業價值鏈,改變國內農業生產及行銷體系,吸引有志一同的青年農民回流投入產業,帶動農村整體發展,進而提升農民收益,讓農業重回臺灣產業結構核心地位,再現農業繁盛榮景努力讓兩岸農業互通密切往來,也將事業開拓到另一個境界,發展出多樣式農產組合,名聲遠播,因而拓展到韓國,日本市場,用更多創意、創新,得到國際市場的肯定。

楊榮輝第二張專輯「一定贏」,以總裁在內地打拼成功的過程為主題,以及訴說著從小到大的故事,從2015年第一張專輯至今年2019年籌備三年,在這張專輯中,「一定贏」、「情難斷」、「心愛的保重」三首新歌親自填詞,由兩岸一起同打造包括整個專輯製作,編曲家,混音,拍攝,美術設計,場景設計,及內地廣東飛碟唱片團隊進行製作和錄製,所有樂器皆是重新用大樂團,現場演奏,成本之高。『一定贏』全台發行唱片只送不賣,在內地更是印製近一萬張唱片,希望讓民眾,或各台商透過歌聲傾聽、感知與同理的歷史經驗、時代背景,甚至是不分族群共享的歷史記憶。希望透過具有「共享記憶」與共通人性之歌完整呈現。

在生意職場中,任何場合,只要總裁歌王楊榮輝上台唱歌,不用多說,現場就會有驚呼的讚嘆聲,因此生意的往來互動更是無往不利,楊榮輝更是為了拓展『河洛語』,成立推廣兩岸『河洛文化交流』,用他清晰高亢帶著思鄉的聲音,共同開創展新的新事體。(自立晚報2019/1/31)

圖說:台商會長楊榮輝(右二)展示第二張歌唱專輯「一定贏」長子楊棋幃(右一)、次子楊棋崴(右三)(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