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超級巨星任達華 推介高雄醫療觀光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首推「名人帶路—關懷病童」以認識高雄醫療觀光,今(15)日特別邀請國際巨星任達華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至長庚醫院發送元宵提燈,關懷住院病童;韓國瑜致詞表示,市府致力打造醫療觀光,希望藉由市府的平台整合各大醫院擅長領域,結合旅行社以推廣高雄優質醫療服務。

韓國瑜說,醫療觀光為重中之重,因此訂定今年為醫療觀光元年,他也以各式武功比喻各大醫院的專精項目,說明高雄有完善的設備、專業的醫生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期許將高雄的醫療推向海外市場。

韓市長誇讚任達華本人比電影還要帥,同時也致贈高雄名產烏魚子向熱心公益的任達華表達感謝,謝謝他熱愛高雄,長年於高雄健檢、願意幫高雄觀光宣傳,並對高雄深具信心,想在高雄置產,現場氣氛溫馨歡樂

任達華在現場熱烈高呼「華哥」聲中上台致詞,他一再提醒要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健康,唯有健康才是一切,在5、6年來到高雄健檢和打高爾夫球,最常到愛河閒逛,也最喜歡木瓜牛奶等高雄的很多小吃。

高雄市政府邀集長庚、高醫和阮綜合等多家醫院,在長庚高雄醫院召開「名人帶路-關懷病童.認識高雄醫療觀光」記者會,由各家醫院代表說明各自的整型或植牙等專長,支持高雄市推展醫療觀光,韓國瑜與任達華並贈送元宵節小花燈給小朋友。

韓國瑜表示,觀光局推展醫療觀光時獲悉任達華喜歡高雄,對高雄醫療有信心,會每隔一段時間來健康檢查和打高爾夫球,因此與他聯繫,獲允諾今天參加這場記者會義務協助高雄行銷醫療觀光。

高雄市新聞局說明,任達華來高雄參與名人帶路活動,是以熱愛高雄的大明星身分推廣健康生活、關心公益,並以名人帶路介紹高雄,並非代言,也不是觀光大使。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則行銷高醫的交通方便性,整型外科和癌症等醫術精湛,尤其在國際醫療推出一站式服務,全力支持高雄市政府的醫療觀光政策。2019/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