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春節團拜 吳敦義親臨拜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北市廣西同鄉會108年春節團拜,今日上午於台北國軍英雄館盛大舉行,團拜盛會除了廣西鄉親近三百人參加外,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亦關心廣西鄉親,親自蒞臨給鄉親們拜年問好,數百位廣西鄉親也熱烈鼓掌歡迎吳主席,並高喊主席加油,為國民黨加油打氣。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108年新春團拜,理事長謝志鵬表示,台北市廣西同鄉會近年來不斷鼓勵傳承,如今理監事成員大多是第二代台灣出生的廣西籍接班,第三代的桂籍弟子也成立了桂冠聯誼會,跟緊接班傳承的腳步。

謝理事長歡迎鄉親們熱情參加團拜大會,並邀鄉親們多參加同鄉會每季辦的慶生會、新住民回娘家、郊遊旅行等活動,同鄉會每年都舉辦回廣西母省參訪的活動,也邀請老鄉都能回老家參訪旅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臨給鄉親們拜年問好,吳主席表示,107年國民黨在15個縣市勝選,地方議會議員、議長席次也大獲勝利,這顯示執政黨民進黨做得不好,民心思變。他說,國民黨主張九二共識,主張簽訂兩岸和平協議,主張絕不搞台獨,主張拚經濟,讓人民過好日子,希望鄉親們支持。吳主席一席話,也獲得廣西鄉親們熱烈的鼓掌回應。

同鄉會新春團拜頒發優秀廣西籍學子獎學金,並備有數百件禮品提供摸彩,讓鄉親及嘉賓捫人人都有獎,全體在摸彩及餐會活動中互道新年快樂,豬年吉祥。2019/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