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川金2會 突破北韓核武僵局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將在河內舉行第2次高峰會,尋求雙方個人關係能突破北韓核武僵局,並結束兩國70多年來的敵對狀態。

儘管自川金去年在新加坡首度會面以來,川普高舉的北韓非核化目標幾乎沒有進展,但川普說,他全心建立自己與金正恩的個人外交關係。

北韓核武威脅美國,兩人間的友好關係能否跨越華麗排場,讓北韓非核化出現實質進展,將成為河內峰會的主軸。

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韓國問題研究專家卡吉亞尼斯(Harry Kazianis)說,兩人的交情是塑造兩國更好關係的最大唯一動力。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空軍一號上對媒體說,川普與金正恩今天傍晚將進行一對一簡短對談,之後會在兩位賓客與翻譯人員的陪同下共進晚餐。2019/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