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第28屆“時報金犢獎”走進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4月1日上午,第28屆“時報金犢獎”走進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舉辦校園創意分享會。

組委會派出了評審團主席、田+電子商務公司董事長張樂山等創意大師,為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奉獻創意盛宴。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副校長黃春波在致辭中表示
:感謝金犢獎組委會和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公司的厚愛,連續3年在南寧職業技術學院舉辦校園創意分享會,並將全球首家校企合作“金犢創意學院”落戶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南職院師生一定不負眾望,堅持“以學生為中心,重視學生素質養成,注重學生創新實踐能力”的辦學宗旨,借助時報金犢獎專業大咖們的創意分享和校企合作的優勢,幫助師生開啟創意之旅,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國際化技能水平的高素質、高技能應用型人才,聯手推動兩地青年創意文化交流。

旺仔旺舖平台推廣主管劉科賽為師生們講解相關創作命題,南寧崑崙關管委會旅遊發展科科長張天瑞、南寧崑崙關文化旅遊公司副總經理黃燕舞為師生講解了本屆金犢獎的崑崙關命題要求。

在隨後舉行的金犢獎全球校園創意分享會上,金犢獎評審團主席張樂山用實際案例分享了創意思維的表達。分享了第27屆“時報金犢獎”的獲獎作品。張樂山點評了第27屆“時報金犢獎”年度最佳金犢獎,由黑龍江大學雷雯雄和李銳創作的MOMO形象廣告《一起陪伴來自星星的孩子》。該作品通過建立MOMO群組聯繫更多有愛的“陌生人”,呼籲大家一起陪伴和關愛自閉症兒童。評審指出,兩位學生的作品已經超越學生水準,其符合了現階段廣告傳播的趨勢——讓品牌具備公益的傳播力,可以作為成熟的創意進行伸展。(黃廣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