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廣西兩岸產業合作區優質項目可望獲金融扶持
3月28-29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廣西分行行長王國傑一行6人到廣西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欽州、防城港產業園考察,與欽州市委書記王革冰、防城港市委書記李延強座談交流,了解園區規劃和項目建設情況。

王國傑表示,此次到園區進行項目考察評估,希望尋求合適的優質項目進行扶持,助力在桂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優化園區產業佈局,促進桂台經濟社會融合發展。

在欽州產業園,王國傑考察了重點打造園區——中馬欽州產業園,考察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及園區內電子信息產業園、中馬國際科技園、中國東盟信息港跨境數據中心,了解園區內學校、公寓、醫院、酒店等配套項目建設情況。在防城港產業園,重點考察了高新技術開發區。

王國傑表示,2017年中國進出口銀行與國務院台辦簽署了《支持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合作協議》,廣西分行積極跟進,與廣西台辦密切配合,為廣西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提供金融支持。
(黃廣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