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統一發票盃路跑21日登場 5千人響應愛心公益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南投場將於21日在湖光山色的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熱鬧登場,活動由財政部及華南金控主辦,中區國稅局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南投縣政府、華南商業銀行、華南永昌證券、華南產物保險等合辦。12日在縣府舉辦開跑造勢記者會,由副縣長陳正昇、 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中區國稅局局長宋秀玲共同進行造勢儀式,宣傳即將登場的路跑活動。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有5,000人熱烈參與,民眾報名所捐發票將捐贈6個中部慈善團體,主辦單位現場預留300個名額,歡迎有意參與的民眾現場報名,希望大家透過公益路跑,體驗日月潭美好的湖光山色。

陳正昇表示,日月潭民風純樸、有山有水,非常適合運動的休閒場域,每次在日月潭舉辦的運動活動名額都在報名開放當天秒殺,路跑、泳渡、自行車等活動都為南投帶來龐大的人潮,歡迎未來更多單位到南投舉辦大型活動。

宋秀玲表示,稅收是政府重要的財源,所有建設都依賴稅收,稅收源頭就是發票,活動讓大家跑出健康、快樂,進而達到租稅宣導的目的。

路跑分為競賽組與休閒組,競賽組全程29公里,名額2,000名,將於當天上午5點40分在向山遊客中心起跑,民眾可享受超半馬的競速快感;休閒組全程3公里,於上午7點30分在同地點起跑,屬於歡樂又健康的休閒路線,名額共3,000名,其中2,700名網路報名已額滿,其餘300名開放活動當天現場報名,現場報名者捐贈今年3-4月份統一發票或雲端發票3張,即可報名參加活動。

此次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苗栗縣幼安教養院、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彰化縣戀戀半線失智協會、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南投縣智障者家長協會、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藉發票募集發揮愛心落實公益,同時宣導民眾消費索取發票的正確觀念。

完跑者除可獲得毛巾、水、餅乾及環保提袋等完跑禮外,還可參加抽獎,獎項有捷安特腳踏車兌換券、ASUS Zenfone手機等超過80項超值好禮。 2019/4/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