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環保淨山 臺銀舉辦2019年環保健行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臺灣銀行於本(108)年5月18日假內湖區白鷺鷥山親山步道舉辦環保健行活動,鼓勵員工全家動員,一同走向戶外,藉親近山林、擁抱自然,以舒展身心;並以隨手做環保的淨山行動,向大眾宣示本行維護環境、守護地球的決心。

大湖公園景緻優美,且交通便利,是臺北市知名的休憩景點,活動當天,氣候宜人,偶有陣雨,是個適合健行的好日子。一早即有熱情的臺灣銀行員工、退休人員及眷屬湧入大湖公園,上午8時30分左右參與人數已突破2000人,規模堪稱盛大。臺銀大家長呂董事長桔誠勉勵員工要以健康的身心,在工作崗位努力打拚外,同時也要為維護地球永續盡一份心。隨即眾人在呂董事長率領下,士氣高昂,快樂出發,大家悠遊在大湖公園、白鷺鷥山親山步道山林美景中,好不愜意,而「只留美景,不留垃圾」的淨山行動,讓健行活動更具意義!

臺灣銀行藉舉辦環保健行活動充分表達照顧員工身心健康的用心,更透過清淨山林的實際行動,展現維護美麗寶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決心。同時該行政風處以寓教於樂之多元廉政活動,與參與活動的人熱絡交流,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中,將「誠信廉能」之信念與法治觀,深入社會各層面。2019/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