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120週年慶 捐血行公益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臺灣銀行歡慶成立120週年,特別選在108年5月24日關懷社會,再度發起捐血公益活動,透過該行官網廣邀熱情客戶、民眾,捐血行公益,幫助舒緩常常出現的血荒現象。該行董事長呂桔誠更號召高階主管及同仁挽袖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發揮博愛助人精神,獻熱血展大愛,協力補充醫療用血的需求。

台灣血液基金會表示,捐血最大的好處是可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人體血液中的血球大約能存活140天,過了這段時間,血球的帶氧量降低,血球會老化,而在捐血後,人體將會再製造出新的血球,因此,定期捐血也是維持健康的方法之一,且許多研究也證實,經常捐血還可延年益壽、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有益身心健康。

當日,該行營業部門口捐血活動現場,熱情洋溢,民眾及該行行員熱烈響應,踴躍挽起衣袖,愛心獻熱血,共募得55,750CC.醫療用血。此外,臺灣銀行為鼓勵年輕族群多多加入捐血行列,不僅準備電影票餽贈所有捐血者,且特別加贈來自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生的愛心手工餅乾,以及臺銀證券提供的手工香皂,加倍回饋捐血者的愛心,且更期待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力量,讓更多年輕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習慣,以解決醫療用血不時鬧血荒之困境。

臺灣銀行及臺灣金控集團向來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藉由舉辦社會關懷公益活動、專業論壇活動、藝文活動等多元活動,持續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該行在呂董事長的帶領下,已連續三年舉辦導盲犬公益園遊會、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攝影季、音樂季等系列活動。未來該行仍將秉持,對的事,好的事,一定要持續做下去,為社會注入更多美的力量、善的力量,除專注追求金融本業卓越績效外,更將用集團的力量,發揮最大的效益與價值,深耕台灣,創造富有愛與希望的美好社會。2019/5/24

「東京2020奧運紀念金銀幣」中籤名單出爐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臺灣銀行獨家引進日本造幣局鑄造並經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之「東京2020奧運第一系列紀念金、銀幣」,自108年4月23日起登記申購活動,至108年5月14日截止,在活動期間內完成登記申購者,即可獲得抽籤資格,每位客戶最多取得金、銀幣各一次抽籤機會。

此次「東京2020奧運第一系列-心技體精鑄金幣」已抽出316名幸運中籤者,及「東京2020奧運第一系列-水泳精鑄銀幣」已抽出517名幸運中籤者,每名中籤者憑臺灣銀行發送之簡訊或e-mail通知於繳費期限內至登記領取分行購買價值新臺幣46,880元之「東京2020奧運第一系列-心技體精鑄金幣」1枚或價值新臺幣4,998元之「東京2020奧運第一系列-水泳精鑄銀幣」1枚。

該活動已於108年5月22日圓滿完成電腦公開抽籤作業,中籤及候補名單公布於臺灣銀行網站(www.bot.com.tw)業務公告項下供查閱,已完成登記申請者另可於官網之申購專區查詢。2019/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