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徐薇淩、莊吉生傳佳績 台灣大發六位數獎金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贊助的高球女將徐薇淩與網球選手莊吉生雙雙傳出佳績!徐薇淩昨(27)日在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純絲錦標賽以第5名完賽,台灣大隨即宣布送出6位數激勵獎金;而莊吉生則在南韓光州挑戰賽,奪下今年首座男單冠軍,不但世界排名躍升至第120名,更成為台灣排名第一 ,莊吉生奪冠後飛回台灣,第一時間與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見面分享奪冠榮耀並獻上簽名球和奪冠球拍,感謝台灣大的支持。蔡明忠也對莊吉生一人隻身在國外為自己理想也為國家奮鬥,並快速成為台灣網球一哥表示肯定。

台灣大於2018年開始贊助徐薇淩與莊吉生兩位運動好手,他們穿著繡有「Taiwan Mobile」的戰袍馳騁於國際賽事,徐薇淩原本在LPGA排名第142,一年半內戰績突飛猛進,排名大躍升至第70,並名列台灣第一。莊吉生也在一年半之內戰績突飛猛進,排名從原本男單世界排名第273,大幅躍升至第120,成為台灣排名第一。兩位「台灣第一」的選手在5月先後傳出捷報,顯示台灣大投入體育活動作為選手後盾的成果。

光州挑戰賽是莊吉生職網生涯的第四座ATP冠軍,莊吉生回台灣短暫停留三天,第一時間就拜會蔡明忠董事長,分享奪冠喜悅。為了拉近與莊吉生距離,蔡明忠全程以流利的台語與他互動。莊吉生提到,接下來幾個月將調整、訓練,準備下一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蔡明忠則對於溫布頓草地賽較耗體力也表達關心。莊吉生說,他感謝台灣大這一年半來的支持,穿著「Taiwan Mobile」球衣,在比賽時移動速度,就如同台灣大行動上網速度一樣快。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陪同董事長蔡明忠與莊吉生會面,林之晨提到,台灣大是重視體育的企業,也分享自己以前是籃球校隊,但現在比較常跑步跟上健身房。

莊吉生也說,他會努力鍛鍊,盡全力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蔡明忠對莊吉生場上的速度與毅力印象深刻,也鼓勵莊吉生能於明年挺進東京奧運,為台灣繼續爭光。莊吉生不斷突破自我,一個人辛苦的在海外打拼,展現出驚人意志力與優異成績,讓身為贊助商的台灣大也感到與有榮焉,將會繼續作為選手的最強後盾,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的往前邁進,為國爭光。

台灣大自2003年起投入體育活動與選手贊助經費,總計超過新台幣6億元,近年來全力支持網球、籃球、棒球、高爾夫球和馬拉松等賽事,為台灣選手建構和國際好手一較高下的國際舞台,以具體行動落實企業支持帶動運動風氣的決心,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與「長期贊助獎」。

圖:台灣大贊助網球選手莊吉生(中)南韓光州奪冠後第一時間拜會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右)與總經理林之晨(左)。
(自立晚報2019/05/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