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警政署第40屆籃球錦標賽 北市勇奪冠軍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內政部警政署為慶祝警察節,特別舉辦第40屆籃球錦標賽。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陳抗太多、勤務太忙,但局長陳嘉昌特別重視員警身心健康,仍然勉強組隊參加比賽。

臺北市警察局籃球隊成員平時均為喜愛籃球運動之員警,克服種種困難,相互約定利用勤餘時間練球,以維持體能及增進球技。本次比賽在隊長才唯倫帶領下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以及極高的投籃準確度,能在全國28隊參賽隊伍中過關斬將及快狠準絕佳球技6戰全勝之姿奪下冠軍,相當難得,更能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本次警政署提供籃球競賽交流機會,北市警察局同仁充分展現出團隊強烈的企圖心,讓今年參與賽事的員警留下深刻印象及難以忘懷的回憶。(自立晚報2019/5/31)

圖說:警政署第40屆籃球錦標賽 北市艱困中勇奪榮獲冠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