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19新北創客季-魔法盃滑車大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2019新北創客季-魔法盃滑車大賽」,新北市各級學校師生共計40隊,結合在地特色製作創意滑車,並挑戰120秒內通過三大S型軌道關卡,考驗技術與設計巧思。

今日活動分為滑車遊行、最佳人氣競賽、趣味競賽三大項目,並開放市民現場人氣投票,還能全程觀賞競賽。人氣投票另在「新北創客漾」FB舉辦票選活動,南山高中及大觀國小創意滑車製作影片上傳後更獲得超高按讚人氣。

滑車趣味闖關競賽,需在120秒內通過S型車道上三個關卡:第一關「神射手」,使用魔鬼氈的飛鏢和靶,測試著駕駛手的專注度;第二關「引球入洞」,使用兩根棍子當軌道,讓壘球滾入指定的洞中,考驗學生感覺統合能力;最後一關則是「羽球九宮格」,有別於平時使用羽球拍,使用桌球拍來擊球,考驗力度的拿捏與細心程度,也同時考驗參賽者的駕馭能力。

圖說:創客滑車競賽開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