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米糠伯:看似平凡的米糠 有著不平凡的價值
(記者黃秀麗彰化報導)位於八卦山附近的太極恩主寺,有位善心廟公,供信徒免費索取結緣品"米糠",當地居民稱此廟公為米糠伯。

米糠伯本名陳榮專,
希望能將米糠好處傳播到全世界,至於機器和炒米糠技術,會無條件的協助,願佛慈悲加持,得以順利進行,廣增有緣。

米糠伯說,米糠因為它的顆粒粗糙,但營養價值強大,其成分不僅腸胃能吸收,皮膚也能吸收,米糠所蘊含的豐富維他命B?C?E與肌膚必需的礦物質及8種胺基酸,對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等都具有效果。

米糠伯還舉例細說,米糠的種種功效,現代人由於壓力大,排便情況不佳者,開始食用米糠之後,最顯著的變化就是有良好的改善;米糠中所含有的食物纖維,可以有效防止膽固醇被人體吸收,而且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對於愛美的人士來說,米糠也有其獨特的功效,可以調節腸胃功能,促進排毒,所以常食用米糠的人往往氣血充裕,經絡通暢,表現在皮膚上就是有光澤,不容易滋生痘痘或斑點;米糠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清楚人體的膽固醇也有很好的功效,對於長期受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困擾的人來說,適量食用米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米糠伯說,至今世界上出現的各種健康食品,還沒有像米糠這樣對百病都有效的,米糠能增強人體的自然治癒力,有緣者能絲毫不存疑的相信,米糠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生命能量,身體健康最有益的天然食品。

米糠伯在過去的一年八個月裡,炒了米糠約三萬包,免費結緣並分享健康不佳的人,米糠伯並感謝所有志工,及目前三個發心做米糠的團隊,希望能將米糠好處傳播到全世界。(自立晚報2019/6/4)

米糠伯電話:047-361317 手機:0907-22728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三段405巷5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