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和聽好歌音樂饗宴 雨中熱鬧開唱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和區公所6月23日晚上在中和公園(823紀念廣場)舉辦『中和聽好歌』的活動,歌手們在雨中熱鬧開唱。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居住在城市的民眾早出晚歸,人與人的互動減少了,公所舉辦『中和聽好歌』的活動就是希望民眾走出戶外,在歌手們熱情演唱帶動下一起歡唱好聽的音樂,渡過不一樣的週末假期。

賴俊達表示,活動除了邀請知名國台語歌手演唱外,在地優秀的竹林中學熱音社也以動感的『挪威森林、再出發』為節目揭開序幕,民政局長柯慶忠及街頭藝人二胡女神小絜也(無酬演出)出席活動帶來精彩的薩克斯風及二胡的表演,讓台下觀眾一飽耳福。

本次活動公所更發起『捐發票做公益』的活動,民眾只要捐出2張發票,公所即提供限量宣導品一份,當日所捐贈之發票將由公所代表轉贈予『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協會』為弱勢團體盡一份愛心。

圖說:民政局長柯慶忠也無酬義演 帶來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