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滬尾之役135週年大型戶外史詩鉅獻 演員甄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歷史記憶,鑿刻人與土地的生命情感故事,帶領觀眾見證波瀾壯闊的臺灣史詩印記─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全新大型戶外史詩鉅作!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首度與金枝演社劇團攜手打造,邀請各方新朋舊友一起重回清法戰爭古戰場,報名參加演員甄選,和我們一起踩在土地上演戲,再次書寫歷史!

金枝演社深扎淡水近20年,是當代極具臺灣文化美學特色的現代劇團,長年創作與當地山河人文相融,深獲國內外重要肯定。同時,更將大型戶外戲劇展演的專業製作經驗回饋淡水,從2009年《西仔反傳說》入選年度十大藝術新聞,以「淡水人的藝術節」為共同信念,公部門、藝術家、和社區民眾齊心合力,在清法戰爭「滬尾之役」古戰場遺址創作演出《西仔反傳說》,打造了淡水「第一次」的貼近人心感動歷史。到2012年《五虎崗奇幻之旅》首創大型流動式河畔劇場,皆為全國「第一次」的創舉。

2019年,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承續十年信念,挑起主辦重任,淡水區公所全力協辦,金枝演社擔綱製作,由藝術總監王榮裕導演領軍,我們將以這場撼動人心的戰役,全新打造一齣大型戶外史詩劇。

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全新大型戶外史詩鉅作,將在7月15日先行甄選劇場演員,邀請具劇場實際演出經驗者報名參與;並於7月27日~28日盛大舉辦素人演員甄選,廣邀年滿18歲以上的社區民眾參與演出甄選。甄選內容及報名方式,請上https://forms.gle/BQy55GoYYvf6gXAh6或洽金枝演社02-66377987。(自立晚報2019/6/27)

圖說:2009年《西仔反傳說》入選年度十大藝術新聞 以「淡水人的藝術節」為共同信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