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土銀「悠遊藝海-呂玉惠創作展」登場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土地銀行繼「嬌紅醉舞-邱素美工筆畫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呂玉惠老師自本(108)年7月3日起假該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悠遊藝海-呂玉惠創作展」。

呂玉惠老師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造形藝術研究所,身為桃園在地藝術家,創作靈感多來自於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透過細膩的觀察與感受,表達生活的逍遙自在和現代人難得心中的靜謐與自適,一幅幅作品以悠遊、靜謐之手法刻劃溫暖的畫面,彰顯飛揚、淘氣的氛圍,或是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我們習以為常的各種社會現象。

呂老師在水墨、工筆畫等藝術創作領域經營多年,作品曾獲得中華民國工筆畫學會-工筆畫金筆獎第一名殊榮,另於大墩美展、桃源美展、雞籠美展多次入選、佳作及優選,在各大美展比賽獎項中也都常見到其作品的蹤跡。呂老師許多作品也在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縣市立文化局及文化中心展出,藝術表現備受肯定。

呂玉惠老師此次於臺灣土地銀行「館前藝文走廊」展出的作品是呈現多媒材的應用,將國畫工筆、膠彩及天然漆等中國古有的媒材,配合當代技法展現以臺灣為主題的作品,觀賞者享受不同手法和媒材所呈現之各種美感,也能從時空的碰撞感受到各種元素激盪出來的火花,三種媒材和技法皆需時間和人力慢慢積累而成,在時間的醞釀中看見作品漸趨成熟,讓觀賞者感受獨特的共鳴與悸動。

土地銀行向來熱心社會公益,一本「追求永續發展、邁向優質金融機構」之宗旨,邀請各界蒞臨觀賞呂玉惠老師的生活畫作,本展次自本(108)年7月3日起,於該行總行「館前藝文走廊」(臺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8年7月24日中午12時卸展。2019/7/3

圖說:臺灣土地銀行副總經理何英明(右二)、總稽核邱天生(左三)、董事會主任秘書楊享洪(左一)與呂玉惠老師(右三)開展前合影。(土銀提供)2019/7/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