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家欽:改變與興革 讓未來執勤更安全有尊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警政署9日召開108年第7次擴大主管會報視訊會議,也是臨時署務會報,邀請370名基層同仁共同與會,陳家欽署長以無比沉重而嚴肅的心情主持這場會議,因為我們失去了一位英勇壯烈、為民犧牲的弟兄─李承翰同仁。

陳家欽表示現在的警察制度、勤務方式、應勤裝備並非一無是處,仍是有健全的一面,但各種工作面向,都潛在不可預期的風險,無論是巡邏、臨檢、備勤處理突發狀況,乃至偵辦刑案、逮捕人犯等,都存在許多危險的因素。多少第一線同仁期待擁有執法的安全與尊嚴;多少我們的眷屬期盼他們出勤的爸爸、媽媽、先生、太太能夠平安歸來。身為幹部,我們應該看到,也應該要感受到,同仁的心聲與期待。

陳家欽強調,總統與行政院蘇院長都一致關心大家的執勤安全,並全力支持我們所需求的人力與裝備。我們要痛定思痛,掌握改變、改革的契機,針對裝備、訓練不足,需強化之處;或是法律面需保障員警尊嚴與安全的,我們必須深切檢討。

陳家欽說今天這場會議並不是一時性的回應同仁和社會各界,而是要認真、深入地探討每一個同仁面臨的問題,做出最大的改變與興革,讓未來我們執勤更安全、執法更有尊嚴。(自立晚報2019/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