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暑假新去處 Mercedes-Benz陀螺星戰士夏令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隨著時間進入炎熱的7月,也宣告孩子們正式放暑假了!台灣賓士特將授權經銷商搖身一變,成為時下孩童最為熟悉的「陀螺競技場」,創造全台唯一且前所未見的「陀螺星戰士夏令營」,報名參加的孩子能獲得來自 Mercedes-Benz 與 Mercedes-AMG汽車零配件中的元素,進化並創造自己的陀螺星戰士。於7月21日至8月24日之間的周末,陸續於北、中、南經銷商可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與報名方式請至台灣賓士官方粉絲團查詢。

今年夏天,台灣賓士將再次顛覆你對車輛零組件的印象,將過去兩年廣獲好評的「星奇怪獸夏令營」再進化,以時下孩童喜愛的遊戲打造出「陀螺星戰士夏令營」。此活動小朋友需現場組隊合作,通過「極境雪地」、「科技古城」、「煉焰火山」的考驗,最終一起挑戰大魔王。透過孩童喜愛的趣味遊戲,學習團隊合作,進而互相砥礪切磋,也藉此認識陌生的汽車科技,並瞭解 Mercedes-Benz對每一項零配件的用心,包含「陀螺星戰士」的設計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各個關卡中由兩個小隊的參賽者們進行挑戰賽,戰勝關卡時便能蒐集將「賓士攻擊上蓋」強化的各項攻擊套件,來自 Mercedes-Benz 與 Mercedes-AMG 汽車零配件中的元素,給予選手們各種不同的攻擊選擇,選手能夠選擇組裝「煞車卡鉗攻擊環」並搭配「 輕合金輪圈攻擊環」與「輪胎攻擊環」,組成紅黑相間的攻擊套件,當然也能進化組裝「水箱護罩攻擊環」、「LED智慧頭燈攻擊環」…等套件。為了打敗最終大魔王,選手們需在闖關途中不斷升級及強化自己的陀螺星戰士,以獲得最強「陀螺星戰士」的名號。(自立晚報2019/7/17)

圖說:「陀螺星戰士夏令營」活動將於北、中、南陸續展開 打造闔家同樂暑假新去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