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房仲公益日捐血活動 盧市長感謝各界熱血響應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熱血做公益!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5屆「820房仲公益日捐血活動」,今(18)日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舉行,上千多人熱情響應,市長盧秀燕出席支持,除肯定不動產仲介公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也感謝大家挽袖做公益的熱情,把愛傳出去。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自104年起將每年8月20日訂為「房仲公益日」,聯合全國各縣市公會發起捐血活動,募得血量每年均創新高。

今年「820房仲公益日捐血活動」,由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及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盧市長、市議員黃健豪、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及地政局長吳存金等人皆出席共襄盛舉。

「熱血做公益,風雨無阻!」盧市長表示,雖然下著雨,所有房仲朋友依然以公益為優先,挽起袖子熱情捐血,非常了不起,大家今年以10萬袋為目標,1袋可以救3個人,10萬袋就可以救30萬人,讚賞大家都是活菩薩,都是天使,向各位致敬。

盧市長也提到,近日下雨不斷,市府持續防災,但目前風景區或山區土石鬆軟,呼籲民眾特別注意安全。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說,台中在盧市長的帶領下,經濟即將起飛,他們一直加油打氣,盧市長新上任,許多佈局正開始,他對台中市的發展充滿信心。(自立電子報2019/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