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和泰TOYOTA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和泰汽車結合關係企業與在地經銷商,於9月8日(日)上午,在台灣本島15個鄰海縣市(全台經銷商分布的縣市),以「和泰TOYOTA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名義,串聯全台16處海岸舉行。當天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以自身的行動力拋磚引玉,帶領員工、眷屬展現淨灘減塑、珍愛台灣海岸的實際行為。

當天亦邀請在地公單位、NGO、車主、民眾參與。即日起至 9月6日止於活動網頁(https://event.toyota.com.tw/201909_TOYOTA_beachcleanup/)開放報名。此外,活動當天全台所撿拾的廢棄保特瓶,和泰汽車將以1支10元的金額,捐贈公益基金予非營利組織。

和泰汽車集團長期貢獻於台灣社會並善盡企業責任。在環境保護議題上,不僅致力於提供環境友善與節能的商品及服務,亦在降低塑膠汙染上有著顯著的作為。(自立晚報2019/8/21)

圖說: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邀請各界一同參與,為台灣在地環境努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