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最熱血籃球國片《下半場》新北包場搶先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暑假最後一波熱血籃球國片《下半場》,23日剛上映,新北立馬包場搶先看,市長侯友宜和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特別在映前和觀眾大膽預測電影中冠軍隊伍,導演張榮吉及兩位帥氣的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也驚喜現身,跟大家分享拍片心得,共渡溫馨與熱情交織的週末夜。

市長侯友宜表示,這部以高中籃球聯賽HBL為題材的國片,讓人熱血沸騰,今年HBL冠、亞軍,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都是新北的學校,我們特別包場廣邀新北籃球發展學校一起觀賞,現場還有泰山高中、穀保家商的學生球員們,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支持國片,支持籃球運動。

體育處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參與,提早於上週進行網路活動贈票,除了學校球員、教練外,還有幸運中獎的朋友可以攜伴觀影,今天特別邀請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以專業球評的角度與觀眾現場互動,結合電影內容大膽預測冠軍隊伍,趣味的投票活動,現場觀眾反映熱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