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和泰TOYOTA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為擴大守護台灣的海岸線,也響應政府推動的減塑政策。今天舉辦「和泰TOYOTA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活動,結合關係企業與在地經銷商,串聯全台16處海岸舉行淨灘減塑。此項淨灘活動,為台灣汽車業界創舉,同時間串聯全台最多人數,總計集團員工、眷屬、車主、在地民眾、公單位、及NGO (非政府組織,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等超過一萬人參與。

當天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於桃園市觀音濱海遊憩區的場次,與環保署張子敬署長、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陳瑞賓秘書長等貴賓,以自身的行動力,帶領員工、眷屬、車主、在地民眾、里民志工、桃園市府海管處清潔隊志工等超過2千人展現淨灘減塑、珍愛台灣海岸的實際行為。

活動當天全台共清理出垃圾9,033公斤及43,973瓶廢棄保特瓶(相當於17座101大樓高度);所撿拾的廢棄保特瓶,和泰汽車以1支10元的金額,總金額共439,730元全數捐贈公益基金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並進一步把關台灣的垃圾掩埋狀況、減少海洋廢棄物及推動環保教育。(自立晚報2019/9/8)

圖說: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左8)、蘇純興總經理(左7) 率領集團關係企業一同淨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