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9月22日台電光與綠音樂會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這個禮拜天(9/22)喜愛參與戶外音樂會、想近距離接觸熱門演唱歌手與團體的粉絲們注意了!台灣電力公司將於9月22日下午三點到五點半,在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舉辦「光與綠音樂會」,邀請娃娃魏如萱、2019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柯智棠、2018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演唱會秒殺傳說的小男孩樂團、新世代迷幻音樂詩人許含光、台中在地TH4 Plus人聲樂團,共同展現超高演唱水準與「我節電我驕傲」的生活態度,希望民眾能更了解節電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並邀請大家共同「斷電」,關掉家中使用的電源,走出戶外一同欣賞實力派歌手、樂團Live表演,為心靈充電!歡迎民眾攜帶野餐墊席地而坐,聆聽好音樂注入滿滿的生活能量。

  除精采演唱外,民眾還可現場擔任DJ,分享自己的節電、節能妙招,更有機會透過好事聯播網在空中放送。另外,台電更精心準備了節電知識闖關遊戲,包含節電知識九宮格投籃、用電觀念益智拼拼樂等,適合一家大小同樂,度過一場寓教於樂的午後。完成挑戰任務,就能將限量的精美節電好禮帶回家!節電是全家人的事,歡迎爸爸媽媽帶孩子一起來玩!

台電今年積極推動節能減碳,透過活動宣導,擴大節電在生活中的成效。「我節電我驕傲」系列活動,以生活美學為主軸,希望將「節電」概念融入生活中,不只成為日常的一部分,更是一份認同與驕傲!即將於台中舉辦的光與綠音樂會,即是將節電態度跨界與當代流行音樂結合的最佳案例。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延燒整個夏日,包括7月於宜蘭羅東舉辦的節能智慧屋童話展覽、8月於雲林舉行結合台灣國粹掌中戲的搖滾音樂劇,希望以各種創新方式,引發大眾對於節電的共鳴與討論,讓民眾更加了解,節電並非得像苦行僧般受苦受難,最重要的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保護你我所在的環境,讓生活更美好。2019/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