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哈客樂園 好「秋」音樂會大飽耳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秋天,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客語桌遊暨實境解謎及嬉哈客.新北客新樂園系列活動今天開跑。上午的校園客語桌遊暨實境解謎遊戲創意競賽,計19所學校,共133位學童組隊報名參賽拿獎金,參賽隊伍皆摩拳擦掌,無不全力以赴為團隊爭取佳績,本屆冠軍由大豐國小奪得獎金1萬5,400元、亞軍深坑國小贏得獎金8,400元、季軍國泰國小獲得獎金4,200元,並頒發獎狀一只,活動圓滿成功。

午後登場的是熱鬧的草地音樂會,首先派出土耳其網紅-圖佳及行動說書車在三峽老街進行強力宣傳,本次邀請到兩位聲線迥異的新星女聲-洪安妮、陳忻玥;新生代獨立樂團-好樂團及入圍金曲獎客語音樂創作組合-青鳥合唱團,各自帶來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動耳的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大呼過癮!

精彩秋天才剛剛開始,接下來的兩個月在新北客家文化園區安排許多活動,10/19的哈客嘉年華強勢回歸的是大夥期待的焢窯趣!10/26第二場草地音樂會,將邀請到學霸創作歌手許書豪,在秋季午後熱情獻唱,9/28至11/10另規劃六場的禾埕藝遊,邀來多組客家社團才藝演出,更多的活動資訊請鎖定「嬉哈客.新北客新樂園系列活動」官方網站及新北市客家局臉書粉絲專。(自立晚報2019/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