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香山持續29年仁家辦重陽敬老園遊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重陽佳節將屆,大香山慈音巖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慈音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9年來持續到新北市立仁愛之家辦理愛心園遊會活動,這次除了提供熱騰騰的熟食及台灣各地知名小吃麵線羹、刈包外,更捐贈了5台果汁機、1台製冰機及1台冷氣機,以嘉惠仁家長者。

大香山慈音巖除了每年都會蒞臨仁家辦理園遊會外,同時也會先行詢問仁家的需求再捐贈,歷年來捐贈的物品包括電風扇、電視、音響螢幕及投影機等,這次捐贈製冰機配合果汁機,也是考量長者的需求,除了因應長者夏天炎熱時想喝冰涼的飲料,也可以提供長者萬一發燒、受傷的冰敷使用。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慈音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經理陳文龍表示,大香山慈音巖秉持「關懷老人、敬老、愛老」的精神,每年都會精心準備豐盛的食物,為仁愛之家長者辦理園遊會,這次呼應侯友宜市長「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特別挑選長者喜歡又需要的物品贈送,希望讓長者更開心。

新北市立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非常感謝大香山第29年持續關懷在山上的長輩,讓長輩都能感受社會的溫暖。若有社會團體想捐贈物資,也可以上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讓弱勢族群受到更好的照顧。(自立晚報2019/9/23)

圖說:仁家主任吳欽仁致贈陳文隆經理(右)感謝狀 感謝29年來持續愛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