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表現亮麗 總統召見勗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9第十八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於上個月落幕,共獲得69面獎牌,今天上午參與本次運動會得獎的警消同仁前赴總統府,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召見勗勉,肯定代表團卓越表現。

NPA署長室臉書發表

警察也有外交,你聽過嗎?
原來是「2019第十八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讓世界各國的執法人員齊聚一堂、相互較勁交流!今天上午,參與本次運動會得獎的警消同仁前赴總統府,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召見勗勉,肯定代表團卓越表現。
 
從上月8至18日為期10天的世界警消運動會,和來自世界79餘個國家,近萬名警察、消防及相關執法人員,在成都盛大展開,所有選手無不卯足了洪荒之力,在各項賽事中角逐最高榮耀。我國選手也不遑多讓,在賽事期間表現相當亮眼與出色。
 
本次代表團共有34位警職同仁參加,無論是在游泳、柔道、射擊、巴西柔術、空手道、田徑、跆拳道、臥推、高爾夫球、鐵人三項⋯⋯等等項目,都能看見我們的選手勇奪佳績!
 
統計這次參賽成果,我們共獲金牌23面、銀牌21面、銅牌25面,合計69面,亮麗的成績,不僅台灣執法人員的實力在國際備受肯定,更讓國際看見台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