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影音網交-----性愛治療
冰 女

小檔案
網路暱名:羅比醫生
國 籍:加拿大
年 紀:58歲
職 業:婦產科醫生、性愛治療師
婚姻狀況:已婚
外表特徵:灰白的頭髮、滿臉皺紋具有親和力。

網路性向:
1998年起,我利用NetMeeting從事『性愛治療』的工作,我的網站叫『回春診療室』,也治療過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在『性』方面有困擾的飲食男女,有些人是難以啟齒、羞於走進醫院,有些人是在其他醫院裡經過治療後,失望的拎著褲子回家…。

在網路上,我教導人們如何認識自己的性器官和作愛,「實戰教學」也是我的療程之一,許多男女在我的授意下,透過電腦影像的傳導,變化各種不同的交歡方式,讓性生活起死回生…
沒有人懷疑我是偷窺狂,相信我也不是,這只是我的職業。

性的經歷:
我是個婦產科醫生,接生過四~五千名嬰兒。大約在45歲那年,一場交通意外,讓脊椎動了三次的大手術,雖然我仍保有性能力,可是性活動卻受到限制,只能採用女上男下的體位。慢慢的,我太太開始逃避和我作愛,她常說:『我很想作,但是太累了……』、『想作,但不想每天作…』,五年後,我太太完全不作了。『親愛的!我的性覺(sexual felling)沒了,我試著刺激陰核,同樣的卻得不到一絲的回應。』

在我開業的診所中,雖然不乏類似案例,但不若目睹妻子苦痛,來得刻骨銘心。在以男人為主的醫療界,對於女人性問題的關懷,其實並不熱衷,也由於如此,因而對女性高潮和性敏感區的部位,一直缺乏確切的認識,這也是女性在『性冷感』藥物效果治療不彰的因素之一。
至於為什麼選擇在NetMeeting裡作性愛治療?婦產科醫生在接受醫學教育的過程中,會被教導,應該盡量避免任何可能挑起病人性慾的作法,使得治療工作變得『瞎子摸象』,有時甚至會產生『雞同鴨講』的窘境。

透過電腦視窗循序漸進的言詞導引,患者能更精確的掌握每個步驟,另外有些患者很歡愉的描述:他們沒有被偷窺的羞恨,卻覺得自己是主角,『性』也就跟著燃燒起來…;儘管有人『從旁指導』,但是在網路性愛治療時,「性」還是回歸到很隱私的個人空間。這對較為害羞、保守的人,無疑加了安全網。

性的問題是非常複雜而難解的,一對一的個案指導才能掌握核心,例如有人主張性愛的第一步驟是眉目傳情,可是對朝夕相處的夫婦,卻有它實施的困難性。人們期盼性的多樣化,又缺乏於『創意』,求助於專家,往往得到卻是『標準答案』︱燭光晚餐、鮮花美酒、情趣小禮、性感內衣……。特別是都會男女,通常同床難得『交纏成一體』,我從來不教導患者仿傚『愛你九週半』,將蜂蜜塗滿全身,或在地下道縱慾縱情,我不否認它具有『助性』的效果,然而我還是傾向於教導男女認識自己的性器官,碰觸彼此的性感帶。相信如果解決這些問題,再棘手的案例也不過是小兒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