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影音網交 ---- 冰女
◎冰 女

親愛的安奈
接到妳的信,我覺得非常遺憾,確實美麗的維納斯,沒了性愛只是一座石像。至於妳信中描述的情節,我已約略瞭解妳的情況,不過我要給妳一個概念,作過很多愛,不代表很會作愛、很懂性愛,眾多的實例告訴我們,人們對於朝夕相處的肉體,其實還是很陌生的。
謝謝妳透過折射站,留下這封訊息給我,首先妳可以先上我的網站導覽︱治療應注意的事項,再預約時間,並留下妳的IP位址(或是呼叫我︱我的IP位址是121.99.68.143),和妳將使用的暱名,以及信用卡號碼;完成治療工作後,款項會自動從妳的信用卡中要求給付。
其他;妳可以選擇攜帶筆記型電腦,在旅館或戶外進行,任何妳覺得自在的地方,治療時妳必須攜帶人工陽具或男伴,不過妳不必感到害臊,盡可能以平常心來看待『性』。譬如人工陽具對於一個成熟女人,扮演的就如同Teddy Bear(泰迪熊)的角色,假設妳能愈自然,治療的成效就愈好。妳是不是已經嗅到春天的氣息呢?
羅比醫生

倫敦。一幢高級大廈內。
預約的時間內,安奈在鍵盤上輸入羅比醫生的IP位址,透過網路伺服器呼叫羅比醫生。二分鐘後,電腦有了回應,螢幕裡出現:
羅比醫生參加會議
視訊螢幕開始傳送影像,安奈看到羅比醫生比網站介紹的照片來得年輕和親切。
安奈:嗨!羅比醫生!
羅比醫生:安奈妳好!妳可以把攝影機的焦距調的模糊一點,如果妳願意的話…,會讓自己更有安全感。
安奈:好的,醫生!
羅比醫生:先來檢查妳帶來什麼玩伴?
安奈:人工陽具、和我的情夫︱傑
安奈把攝影機鏡頭調向傑,衣冠楚楚的傑,看起來有幾分的矜持,顯然並非十分情願的將情婦抬上治療檯。
羅比醫生:很好!網路性愛治療是非常有隱密性的,它以暱名的方式、螢幕的接觸,達到隱私的治療,也呈現完美的成效…。現在,安奈!妳帶上耳機,放一點輕鬆的音樂、調暗燈光,我們開始進入治療。
安奈:嗯!
羅比醫生:肉體是非常誠實的。經由所謂作愛的肉體行為,會顯現精神狀態,從這種意味而言,作愛可能是最誠實感應人類意識的一種行為,例如:久別重逢的情侶,女人只要被男人觸摸,身體就會感到興奮。當愛使兩人緊緊結合時,性的反應也會變得敏感,這個時候性愛就無關技巧…。妳愛著傑嗎?或是你們只是視彼此為淫具?
安奈:我想我們彼此愛著對方,也用性來取悅彼此。
羅比醫生:過去與傑體驗過高潮嗎?
安奈:以前一碰面就像乾柴烈火,玩到精疲力倦後、小睡片刻之後又繼續玩樂…,可是現在我的陰道變得很乾燥,分泌不出愛液……,傑也試著用手指和舌頭刺激陰核,但是整個私處好比收藏室裡的化石︱毫無反應。
羅比醫生:妳知道激(G)點嗎?(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