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男人性慾能力 手相見真章
網友Alex提供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這是一句相當有意思的俚語,話裡頭除了象徵性的涵義,意指凡事經由專業出面作評估判斷,就能明辨真假及價值性。同樣地,手相學家也能在你一出手之際,就能告訴你有關你在性能力方面的能耐及問題,既然他們稱得上手相專家,則必然有其相當程度的判讀火候及經驗!

男人性事上的強與弱,即使到了七、八十歲之時,是否仍舊保有「工作能力」,在出示手掌之時,便能給予相當準確的研判。當伸出手,手指顫抖不停的人,那麼在性能力方面一定是不及格,不論是年輕小伙子或是老太爺,可說是一視同仁,如果尚有自吹自擂的說自己多行的人,那也許是過去,但絕對不是現在!

拇指根部下到手腕間的那片鼓鼓的手掌面,在手相學上稱之為金星丘,中醫的術語稱之為大魚際;在小指根部下靠近手腕的另一片鼓鼓的手掌面稱之為月丘,中醫則稱其為小魚際。金星丘及月丘的肌肉發達,豐隆鼓起、色澤細潤有彈性的男人,除非被閹割或患有嚴重的先天性疾病外,否則稱得上是超人,尤其是金星丘的厚度有如肉球,而月丘的肌肉高鼓隆起,那麼這樣的男人往往稱得上是男人中的男人呢!

當掌心向上,指端第一節如果沒半點厚實感,甚至是「血氣不足」扁扁的出現了凹凸不平的樣式,那麼他的那話兒定然也是沒元氣,如果經年累月總是如此,那就須好好鍛鍊身體了;手掌裡,生命線包圍的面積小,或生命線的末端形成流蘇狀的夾雜許多細紋的人,表示他的精氣神不足,常常性趣缺缺;小指短疲且弱小,金星丘貧瘠低弱且缺乏彈性,婚姻線附近區域的色澤暗淡或有污點,那麼他須要趕緊進行生理及心理的調養,以為挽救性能力奮鬥!

婚姻線的末端分叉,分不清楚何者為主流或支流,而這兩叉彎曲度又大;或婚姻線的末端出現許多稀稀疏疏的流蘇狀細紋,有這些紋路特徵的男性就須小心了,因為有可能被手相學家稱之為性無能或容易陽痿的「高危險群」啦!

如果婚姻線上出現島紋或婚姻線下吊著許多條細紋,那麼代表他有過度縱慾或是有不協調的性生活,使得精力過度耗損,也是即將加入「性無能俱樂部」或成為「威而剛愛用者聯誼會」!所以,奉勸那些喜好此道的男人,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否則,下次和人握手道安時就要特別小心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