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我們做朋友就好了!不想拍了!(mask)
王志偉

這麼多真切的問題蜂湧而至,不斷地逼迫我思考,再沉澱創作構想與內容,以及如何說服背景迥異的女子參與創作。

縱使到了拍照現場,也會有人對我說「我們做朋友就好了!不想拍了!」有的甚至拍攝完成後,也因家人的反對而將底片銷毀。嗯!今天如果在東京、紐約、LA、或許就不會如此坎坷了,但是,也正因為是在台北,或許不容易,但我堅持了下來,我也常期望作品品質被再加強。第一個三個月之後,我終於漸入佳境,有的model意志堅定的支持我,有的想拍裸體織毛線的自己,有的想拍飛躍的自己,或搖呼啦圈,或直排輪鞋,許許多多的創作靈感與51女性激發、構築、完成,於是您看到一張張嚴肅卻鮮活的影像。

在這個人與人的交會點上,我見到了51位女性對身體與情慾自主的懼怕與掙扎,同時也見識到自信面對身體與生活的女性,也因為我們共同的付出與交流,許多model藉由這個創作找到了更多的自己與自我,或者用一個全新的觀點來看待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