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你的臉透露了“性”秘密
網友Venson提供

子曰“察顏觀色,處以下人”,才能通順暢達。所以說凡事看人“臉色”就準沒錯。
我們不但可從臉看出此人個性,更可得知此人“性趣”。
如圓形臉的人就很能兩相得利,做愛時多取互惠,先誘導性伴侶進入狀況,而後彼此享受樂趣,表面上很被動,實際上卻多處主控之位。

耳朵,也是看面相時的一項重要根據。
所謂“土耳堅厚大且肥”多指富貴相,但如果是色澤灰黑焦黯,即使富貴,也多是皇帝命,乞丐身。
這種人的性能力與性趣十足,可是卻缺乏“實踐”的時間與“實戰”的機會。
堅厚、肥大、紅潤、端正的土耳多能心想事成,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這種人在性趣上是收斂而含蓄的,在性能力方面令性伴侶充分歡樂,常是一生浪漫、左右逢源,卻予人一生堅貞不移、永愛不渝的感覺。

鼻頭大的男性,大多都很聰明、機靈,對於性愛則較傾嚮多變化與重味道。
鼻頭圓碩而大的男性,則很懂得性愛之道,常讓性伴侶很快就進入性高潮中。
前一陣子因“龍種”事件而掀起軒然大波的成龍就正是此類的代表。祂的聳立飽滿的大鼻子免不了讓人聯想到特有的男性特徵。在性趣的展現上,更是春色無邊、浪漫無際,令異性前仆後際繼而無怨無悔。無怪乎有這麼多女影迷為祂如此癡迷。

眼睛是靈魂之窗。
從眼睛觀察一個人,除了看眼睛的神采之外,也要看上眼瞼的動感與光澤度,男女性愛過程中,上眼瞼在調情時會眨,而高潮時會緊閉而慾張。
這些現象都是人的生理自然反應,所以“兩眼”“上眼瞼”在性愛過程中是很難作假的,除非關燈或視而不見,否則必然心知肚明。

雖然坊間關於性的研究、技巧的書籍到處充斥﹐從“讀臉”、“看人”、“觀心”來瞭解自我及祂人的性趣也是不容忽視的。
的確,靠美滿的房事關繫可以維繫兩人之間的情感,但是確實瞭解對方、掌握契機,用心再用眼,才能化腐朽為神奇,化平淡為美味。

細心觀察你的另一半,瞭解互信,以浪漫情懷取代重色情慾,以瞭解代替猜忌,唯有細細品味人生、從單純的肉慾中升華成為至死不渝的情感,才能擺脫男女情慾的泥沼,得到真正永恆的情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