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04年12生肖充實學習運勢 
網友Holy提供

不管什麼時候,離開學校了還是仍舊在學,能夠充實自己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追求知識除了有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工具性價值以外,還能豐富自己的思考、幫助個人智慧增長與人格的修為,不論達致那一種結果,都將使生活更精彩有味。

2004年每個生肖各有不同的機運,能夠利用良好機緣或超越欠佳運氣的,只有個人堅定的心和持續不墜的行動毅力。

★ 鼠:
無論知識性或藝能性的,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學,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參加一些證照考試或是語言檢定考試順利過關機率也很高。

★ 牛:
在學的你,應該收拾起平日散漫的學習情緒,專心在課業上。在職進修的話,也不要老是藉口工作忙不能兼顧課業,既然花了錢花了時間,就該用心去作才有收成。

★ 虎:
逢太歲對沖,想充實自己不一定要制定多偉大的計畫,免得自己應付不來,陷入焦慮跟不安之中。建議一步一步來,從容易達成的開始,慢慢累積,始有所成。

★ 兔:
多跑跑書店、圖書館,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令人感興趣的知識等待你的追求。也容易結識益友,與他們的交流將使你收穫良多。

★ 龍:
心底萌生的求知與深造意欲不是妨礙工作的情緒,而是助力,停下來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如果能有足夠毅力堅持自己,將會有突破性發展。

★ 蛇:
充實專業知識,會讓今年已經不俗的工作表現更上層樓。若是在學學生,則需比往年更用功來維持成績。

★ 馬:
適合到外地甚至國外唸書。好好安排讀書及玩樂的時間,切勿到學期中或學期末才臨時抱佛腳,否則今年成績可能退步。

★ 羊:
今年考試運佳,各種證照考公職考都可以嘗試。

★ 猴:
無論學什麼都不該半途而廢,幫自己定下簡單、易達成的學習計畫,請可靠的朋友或家人幫忙督促你完成,避免心浮氣躁,什麼都沒學好。

★ 雞:
也許你的考試結果不合你的期望,但也別灰心,今年的積累會有助明年的成功。

★ 狗:
加油!在學業上的努力會比以前收到更多成果。總想著學好外語卻一直都沒有持續用功的人,今年是重新再出發的好時機。

★ 豬:
不要讓別人帶給你的鬱悶心情影響了學習興致,即使聽聽講座,自己看看雜誌書刊,都能讓你跳脫低迷的情緒氣氛,開朗起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