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出生日期測你的個性
網友Holy提供

玩法:請先在你的出生年月日中,算出有多少相同數目字。

例如1971年12月27日出生,就有「3個1」,「2個2」,「2個7」及「1個9」; 然後請參閱下文中,屬於「3個1」 情感表達能力、「2個2」感覺、「2個7」振作精神及「1個9」分析力,就知你整個人的個性了!

1情感表達能力
1個1 你屬於理智、固執、不會表達情感人,你可能愛得對方好深,卻說不出口;而且容易被人感動。
2個1 你懂得表達情感,亦不介意向情人大膽說我愛你。你喜怒形於色,令拍拖過程變得順利。
3個1 你不易透露心底秘密,而且一定要深思熟慮先會將事情講出口所以做你情人要有耐性,幫你放鬆神經,先可以令你解除壓力吐露心聲。
4個1 你十分敏感,情緒易激動,並且經常志消沉;因此情人需要時常對你作出鼓勵,才能夠令你紓緩情緒。
5個1或以上 你極度敏感情緒化,甚至會傷害人保護自己!作為你情人,一定要對你耐心關懷,建立真誠溝通,先可以踏上幸福之路。

2直覺
1個2 你知道設身處地顧及別人感受,討好愛侶。
2個2 你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感情上你愛付出,對異性來說,你好有吸引力。
3個2或以上 你喜歡多姿多采生活,你精力充沛,對愈神秘愈難得愛情你覺得最吸引。

3想像和思維能力
1個3 想像力令你發揮出個人品味,你喜愛溫柔戀人同浪漫談情環境。
2個3 你行為時常超出社會常規,同愛侶相處時,你會成日心不在焉。
3個3或以上 你有極高智商,無法忍受單調生活,如果冇機發揮才能,你會變得神經緊張,不妨透過運動或sex來relax。

4實際行動和自信
1個4 你忠誠熱情,亦不介意大膽表露內心情感,性需求強。
2個4或以上 你做人缺乏信心,海誓山盟愛情先俾到你安全感,由於你對情人忠心耿耿,所以你期待得到同樣回報。

5意志與情感
1個5 你思想單純,不管成功與否依然勇往直前;即使情人見異思遷,你不會放棄,希望他有回心轉意一日。不過你經常被情感支配,常被愛情左右你情緒。
2個5 你想好好發揮情感同意志,就最好將多餘精力用創意活動上。
3或4個5 你內心有無法遏止熱情,做事容易衝動,硬要情人聽你指揮。

6美感與浪漫
1個6 你天性敏感,情人心裡「鬱悶」,你一定察覺到,只有被人欣賞時,你先會感到自由。
2個6 你多愁善感,缺乏自信;伴侶對你愛護及尊重態度,是幫你發揮才華重要支持!
3或4個6 你會為討好情人,不惜惟命是從。同情人親熱時,你會覺得自己恍如擁有全世界。

7振作精神
1個7 愛戀中你會為對方考慮周到,失戀治癒力亦強;有時即使傷心,也會裝作不在乎。
2個7 情人往往令你受傷害;有時為幫人,令自己勞累不堪。
3或4個7 你不易愛上人,但一旦戀愛,你會係個忠誠理想情人。如果被人拋棄,你難以忍受那種痛苦,要用好長時間先可以振作。

8智力與邏輯
1個8 你喜歡不斷改變,而且個性幽默,令你愛情生活充滿新鮮感。
2個8或以上 你聰明獨立、表達力強;面對鍾意人,你會熱烈追求,大膽示愛,但感情一耐,就會變得好冷淡。

9分析力
1個9 你屬於愛同智慧結合,你理解別人對感情渴求,努力找尋人生價值,相信世間一切美好。
2個9或以上 你智力精力都非常旺盛,但成日沉醉自己思想之中,令情人覺得你難以捉摸。但你渴望同情人廝守終生。

0精神力量
0代表靈感、生機,蘊含無限力量,所以生日中出現0被視作天賦才華,但需經過辛勞先有好結果……
1個0 你一生的時間精神力量,被情人及朋友瓜分,記住友情愛情要好好找個平衡先得。
2個0或以上 你自我精神力量極強,在最黑暗的地方反而會對事情看得清楚,不會做錯任何決定,遇強愈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