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手相攻略 (三)
網友Holly提供

五大危機婚姻線排行榜

Mr. Man今次為各位帶來最有危機婚姻線圖解,看看自己或身邊朋友的手掌是否有相似的掌紋。

一.極短的婚姻線代表了在感情路上常常處於空白無味的狀態,即很難開展感情生活,尤其代表了尋找伴侶比別人困難,而且有極遲婚的顯示。

二.兩條婚姻線交接形成了島形(圓形),代表了婚姻生活困難重重,有嚴重的婚姻危機,在婚姻上雙方要多付出比其他人大的心力才可維持長久婚姻,有離婚之險。

三.婚姻線有多條向下的支線,代表了離婚的高危預兆,原因是伴侶對自己的要求極高,容易因小事而大爭大吵,愛侶易陷桃色事件,總括而言婚姻線部份宜清不宜出現其他雜亂支線。

四.長而明顯向下的婚姻線,代表婚姻生活先好後壞,初時甚雙方甚為恩愛,但其後關係急轉直下以致分開收場,要改變此狀況是雙方都要適應平淡/平穩生活,不可時時追求刺激,否則不滿及危機必現。

五.過多婚姻線(三條以上)又多雜線穿插其中,代表了個人的異性緣極佳,不論婚前婚後,感情生活都過於多采多姿,容易因自己用情不專而導致婚姻危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