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看海月親海自行車逍遙遊微風細雨不減熱潮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96年看海月親海自行車逍遙遊活動,七日於南寮舊漁港(貝殼)公園展開,天候雖然時陰偶雨,仍不減愛好自行車運動者的熱情,市長林政則歡迎參與者響應市府觀光行銷主題活動,特別親自騎上腳踏車,與大家一同享受海岸風光,引領覽勝,夾著汗水與雨水的奔放暢快,欣賞沿海十七公里矇矓之美。

市長林政則肯定交通局同仁每年在看海月活動舉辦自行車逍遙遊活動,確立沿海十七公里風景區休閒、觀光的功能特色,帶領民眾進入全線連通的自行車道,欣賞海岸風光,七日雖是歷來首次遇上天雨的情況,仍有不少全家出動的愛好者,大車小車相伴前行,加油鼓勵聲漫入海浪拍打的波濤,加深親子孺慕溫馨,真情流露。

林市長看到大家不畏陰雨天候參與這項活動,也親自下場和大家共同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雖然腳上的皮鞋沾濘了,西裝頭也打濕了,還是興奮的一直踏出輪子,重複解說沿海十七公里的開發過程,歡迎民眾都來這裡運動歡樂。

在折返點金城湖處,林市長停下駐足遠眺客雅溪橋以彩虹色調妝扮頗具風采,指示交通局對其餘自行車道跨越橋樑也上妝打扮,以彩虹橋的七彩,意喻人生每個階段的突破與挑戰,如騎自行車遇上坡時的努力堅持,才能體會征服後的歡愉。

自行車逍遙遊新竹市南寮舊漁港公園(貝殼公園)至港南運河風景區間之自行車道全長約11公里,港南運河風景區現場安排小丑魔術秀及熱門樂團表演,活動尾聲於貝殼公園進行摸彩,騎全程完畢的民眾受到熱烈歡呼,相約再來逍遙。2007.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