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外賓參訪 南投縣長親迎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美國猶他州鹽湖郡長柯彼德Peter.M.Corroon伉儷昨(19)日率該郡主管及議員一行共13人參訪南投縣,縣長李朝卿帶領縣府主管迎接,充分展現熱情歡迎之意。鹽湖郡官員此行將住宿於包括縣長公館在內共7戶接待家庭,並參訪南崗工業區、日月潭、中台禪寺、溪頭、東埔等地,以了解本縣觀光及產業的發展情形。

縣長表示,過去南投市與猶他州西谷市結盟姊妹市,雙方互動交流良好,6年多來維持相當友好的關係與成效,甚至於921震災時,西谷市也提供各種物資協助,因此該州鹽湖郡希望進一步拓展與南投縣的良好關係,縣府也希望藉由雙方的交流,帶動本縣觀光產業的發展,同時也透過此次參訪活動,讓鹽湖郡官員參觀了解本縣優美山水及各項物產及發展特色等。

鹽湖郡長柯彼德Peter.M.Corroon初次蒞臨南投縣,開心的表示,南投人十分熱情而且友善,使他感覺非常溫馨,盼與南投縣的友好友誼可更上一層樓。而縣府此次以接待家庭的方式提供住宿,即是希望讓鹽湖郡長等人透過這樣的安排可更直接深入體會本縣的文化以及生活,增進彼此感情及互相交換學習經驗等。

郡長柯彼德Peter.M.Corroon表示,對於縣長及縣府的熱情款待,非常感謝,並指出,此次來台最大目的便是希望將原本南投市與西谷市結盟姊妹市的友好關係,擴展至與整個南投縣的交流,藉由與南投縣結盟,促進彼此經濟及產業的發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