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營建業翹楚跨足連鎖飯店經營 打造「北縣驕傲」
【記者顏心凱台北報導】麗寶機構旗下福容飯店三鶯店,昨天(6日)隆重開幕。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台北縣長夫人林珊珊等政要名人均應邀剪綵;儘管滂沱大雨不停,仍有數百名政商名流及地方人士到場祝賀,顯現董事長吳寶田的政商人脈相當厚實。

福容飯店表示,該飯店集團在選定三峽、鶯歌ㄧ帶設立服務據點,主要是看好鄰近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李梅樹紀念館等著名觀光景點;而比鄰以陶瓷聞名的鶯歌,縣政府更設置了陶瓷博物館,以展示當地陶藝的多元化特色,沿線發展觀光客源潛力雄厚。

該據點除具備近北二高交流道的交通優勢,20分鐘可抵達台北世貿及桃園國際機場,且比鄰三峽、鶯歌等兩大觀光景點外,更擁有近300間精緻套房,飯店規模為北縣之最!對於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北縣觀光發展,絕對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不僅如此,三鶯店鄰近北二高三鶯交流道,往來交通便利,地緣上又接近土城工業區、樹林大同高科技園區及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等,加上擁有多達288間的精緻客房,並備有游泳池、三溫暖等休閒設施,無論是接待外地前來台北、三峽洽公、旅遊之民眾,或是提供國內外遊客至桃園、三峽、鶯歌、大溪等地住宿,皆為精品平價的優質首選。

除了甫開幕的三鶯店與獲獎無數的中壢店外,福容大飯店指出,緊接著在今年下半年,包括位於桃園市中心的桃園店、台北旗艦店、淡水溫泉會館等,也將陸續開幕加入營運。預計在五年內,包括北縣新板特區、林口、彰化、埔里、墾丁、花蓮等地,福容大飯店至少將於全省廣佈12個飯店據點,以打造成為台灣連鎖飯店的第一王國。

連續兩年蟬聯北台灣十大建商前三名的麗寶機構,近年來不僅投入鉅資,將事業版圖迅速擴展至飯店產業,去年底更以20億資金取得「月眉育樂世界經營權」,成為國內最大民間遊樂事業集團,開始展露其積極進軍觀光休閒產業的企圖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