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歡喜迎黑鮪 5/2~7/11同遊屏東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5月2日開幕,副縣長鍾佳濱與動畫虛擬歌手-Mida做代言人,號召民眾一同來享受黑鮪料理,體會慢活風潮。

29日上午十時卅分在縣政府建設處中庭舉辦記者會,虛擬歌手Mida現身與副縣長對話,並與唱遊詩人嚴詠能合唱「彩色的阿猴從這來」。

29日的記者會縣政府將表揚28家屏東當地商店認證的「衛生優良商店」及鮪魚料理上菜秀。5月3日至6月28日的周休二日,午後在東港鎮光復商圈、大鵬灣遊客中心等,有行動幸福郵差搭配造型汽球、街頭藝人等表演。

幸福郵差將現場發送、收取黑鮪魚專屬明信片,交縣政府免費寄送。今年推出單車自由行,民眾可到統一超商購票,即可租用特殊造型的黑鮪單車,在東港地區趴趴走並享用黑鮪魚料理美食。

縣政府還舉辦「愛戀屏東」部落格圖文徵選活動,只要在部落格寫下發生在屏東地區的動人愛戀故事,就有機會獲得腳踏車與旅遊招待券的大獎。

5月2日在東港漁港魚市場舉辦開幕典禮,馬英九總統將主持公益拍賣活動,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屏東縣政府網站http://www.pthg.gov.tw查詢。2009/04/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