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09中市名攤名產 邀民眾吃好攤、遊美味
﹝記者蘇詩鋒台中報導﹞為了行銷台中市特色美食小吃,由台中市政府經發處舉辦的「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行銷活動」,將重點鎖定於傳統市場中,更以〝藝術、人文、懷舊、觀光、美食〞等五大重點宣傳核心,分別推出慶端午、賞秋豔兩梯次的免費導覽專車行程。
  
經發處28日舉行活動行銷記者會,市長胡志強表示,香港、澳門、大陸的旅客中進中出來台灣旅遊,到南投日月潭、中台禪寺觀光,要吃美食就一定要到台中市,因為台中市的特色小吃最美味、好吃。胡市長也請經發處研究,挑選列出台中市100個名攤,讓全台灣的人30歲之前,要到台中市吃滿100攤的美食,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經發處處長朱蕙蘭表示,每年度辦理有關美食的名攤名產行銷活動,就是希望能藉活動來宣傳台中真正的美味給大家,而今年度更是加入了市場小吃覽導專車的活動,除了帶大家嚐遍台中的美食外,同時也能欣賞許多台中獨特的風景名勝。活動中將發送市價100元的美食點券,供民眾於各大市場消費品嘗,以及填問卷摸好禮的抽獎活動,有WII、PSP、自行車等大獎好禮讓大家帶回家。參加市場小吃導覽專車活動,除了吃好、玩好,更可參加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一舉數得,歡迎愛好美食的朋友報名參加,一同愛上台中,遊美味。
  
經發處表示,位於台中市各處的傳統市集,除了擁有台中人特有的人情味外,還隱藏著許多一般民眾所不知道的獨特美味,今年度所舉辦的名攤名產活動裡,將辦理端午節、中秋節兩梯次、每梯次四台遊覽車的市場小吃導覽專車活動,活動日期與行程如下:
  一、5月16日攤好吃慶端午:台中市政府→台中第五市場→台中公園→美術館→美術綠園道→科博館→第二市場→台中公園→瑞成書局→華美市場→溫馨的家。
  二、9月19日攤好吃賞秋豔:台中市政府→第三市場→台灣建築藝術展演中心→林氏宗祠→向上市場→萬和宮、南屯市場→南屯古厝賞楓→逢甲夜市→溫馨的家
  
此次活動將於29日開放報名,報名方式採傳真報名,但須再以電話確認,傳真:04-23806253;洽詢電話04-23800592、23820451。報名後須繳交保證金100元,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參加者請於出發前一星期繳交完畢,逾期視同棄權,不另行通知。報名表與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tccg.gov.tw,或活動網址http://59.120.88.194/tcfood/查詢。
  
市府希望配合美食點券、抽獎,以及建府120周年市場小吃行銷活動等,將台中市美食分享給其他縣市民眾,享受唇齒留香的美味口感,也帶動台中景點的迷人之處,讓大家感受到台中「攤好吃遊美味」的幸福滋味,參與一場難得的美食饗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