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大溪花海農場 親子「桐」樂 熱鬧滾滾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選我!選我!」!行政院客委會昨(二)日在大溪花海農場舉辦桐花祭系列活動「親子桐趣嘉年華」,許多父母帶著小孩共襄盛舉,大手牽小手好不熱鬧。為獲得精美桐花文宣品,小朋友紛紛揮舞雙手,搶答主持人的問題,現場熱絡氣氛,媲美百萬小學堂!

行政院客委會主委黃玉振頂著大太陽與現場民眾同歡,並特地準備1,500份親子野餐墊免費贈送給賞桐的家庭,民眾在樹蔭下的綠地舖上野餐墊,或坐或臥,欣賞舞台表演節目,度過閒適的週末。

這場以親子為主題的大型活動特別邀請6位桐花寶寶,以各種可愛裝扮登台走秀,天真無邪的笑容,結合桐花裝飾,現場搶按快門聲響此起彼落。此外,小朋的偶像蝴蝶姊姊與鳳梨哥哥也到場帶動唱,現場親子唱唱跳跳,不亦樂乎。

桐花祭邁入第八年,除擴大辦理,並結合客家特色商品展覽,黃主委指出,展出產品經由客委會輔導,品質優良及包裝精美,民眾可現場品嚐體驗,買回家也絕對不會後悔!黃主委說:「今年天氣好,活動規模又大,預計可創造80億以上產值,幫助客家文化的推廣,更能繁榮客庄。」

活動現場除繽紛的花朵外,更有街頭藝人及穿著鮮豔的小丑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舞台上更有一連串精彩表演,五所客語生活學校帶來說唱藝術演出,展現客家語言及文化向下扎根的成果;也特地邀請魔術師表演奇幻魔術秀,讓小朋友們目不轉睛,台上台下互動良好,氣氛活潑熱鬧。

時序進入5月,為油桐花盛開期間,行政院客委會與全台10縣市合作,辦理上百場賞桐活動,期能讓忙碌的現代人,抽空享受樂活假期。5月9日將在新竹縣九芎湖金谷農場舉辦「淨遊山林 桐想爵士」音樂饗宴,現場準備免費咖啡及客家爵士樂CD,發送給熱情參與的民眾。此外,走完全程的人也可憑號碼排領取造型俏皮可愛的限量桐花公仔一只,歡迎大家共下來參與2009客家桐花祭,詳情請洽網站http://tung.hakka.gov.tw查詢。2009/05/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