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旅遊服務中心 加入生力軍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從6月1日開始將增加台鐵新左營站以及旗津輪渡站旅遊服務中心,將提供來訪高雄的旅客更便利的觀光諮詢服務。

台鐵新左營站旅遊服務中心位於高鐵左營站區內,在台鐵剪票口的正對面,今年度將由致遠管理學院觀光事業管理學系進駐服務,成為高雄市另一個旅遊資訊提供門戶。

台鐵新左營站旅遊服務中心除了提供英日語的外語諮詢服務、旅客上網搜尋區、備有多種豐富的旅遊指南文宣品外,更針對等待的旅客準備了內閱的旅遊書籍,只要向櫃檯服務人員登記,就可以在旅遊服務中心內自由地閱讀,另外展示空間目前有豐富的2009世運商品陳列,讓外地來的旅客也能感受世運商品的魅力。

旗津輪渡站旅遊服務中心就位於旗津輪渡站旁,自6月1日起由實踐大學休閒產業管理學系進駐,同樣提供英日語的諮詢服務,在摺頁方面主要提供高雄市與旗津地區相關的文宣資料,亦設有旅客上網搜尋區,讓初到旗津的旅客能馬上獲得最親切、最即時的旅遊問題解答。

目前包含高雄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已建置三處旅遊服務中心,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9時,今年度更將於捷運美麗島站、愛河鰲燈、蓮池潭龍虎塔增設完成旅遊服務中心,並甄選高雄地區觀光相關系所進駐服務,以完善建置起高雄市區的旅遊服務網絡。2009/06/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