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美侖大飯店正式開幕!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挾帶著花蓮美侖的品牌經營優勢,由東台灣首度跨足北台灣的台北美侖不畏市場競爭壓力,落腳台北大安金融商圈、未來木柵與信義雙捷運的交匯中樞。鎖定來自全球的商務客,以『Your Home in Taipei』為概念出發,透過全新風貌、個人化的貼心服務,以及對高品質的要求,不僅要讓台北美侖美奐,也要成為全球商務旅客在台北最安心與溫馨的家。除此之外,台北美侖更打造業界首見的「一坪畫廊」,讓繁忙的商旅客能鑑賞到台灣在地藝術之美,成為台北商務飯店的經營新指標。


台北美侖大飯店協理王敏儒表示:「台北美侖位處大安金融商圈,在6月底即將通車的木柵接軌內湖線以及明年底即將完工的信義線,雙捷運線的加持下,佔盡地利之便。同時在明年10月起,在台、日政府大力支持下,未來日本羽田機場更可直飛松山機場,串連起綿密完整的交通網絡,由此可見,台北美侖的成立,完全符合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

台北美侖大飯店王敏儒協理說明:「台北美侖大飯店的主體建築是以簡約、典雅、低調為風格主軸,揉合來自東台灣靈魂精神的延伸,以青楓、原石、草綠展現自然的浪漫品味,展現城市中最寧靜自在的飯店空間,為來去匆忙的商旅顧客打造最靜謐的休息場域。」

台北美侖全館總計143間客房,共有八大系列房型,分別為雅緻客房、經典客房、經典景觀客房、豪華客房、豪華三人房、菁英客房、菁英景觀客房以及2間美侖套房,其中舒適是台北美侖每個房間所要傳達的感覺,摒棄華麗的裝潢,以典雅為設計概念,配合房間間接光投射,營造柔和溫馨的氣氛。從房間的細節中處處可見用心,例如每間房提供透氣保暖的羽絨寢具,保障睡眠品質;浴室採用的衛浴設備,兼顧實用性與設計感。客房的浴缸分為較深且短的日式浴缸或是較長且淺的歐式浴缸,商務客可以依照個人泡澡需求選擇自己屬意的房型。

從東台灣跨足北台灣的美侖,對於台灣藝術的重視,除了從飯店內運用多項來自歐洲的原石之外,對於本地藝術創作者的支持,亦可從業界首創的「一坪畫廊」可見一斑。

為了讓來自全球的商務客有機會鑑賞台灣本土藝術家的創作,台北美侖於飯店大廳成立業界首創的「一坪畫廊」,開幕首檔將展出和花蓮也有著深厚淵源,國際級雕塑藝術大師楊英風作品「鳳凰來儀」,鳳凰是中國的神鳥,只在太平盛世時出現,除了代表對理想世界的憧憬外,更有歡樂迎賓的意義,也同時代表歡慶台北美侖開幕之意。未來「一坪畫廊」也將陸續展出台灣具代表性藝術家的作品,以台灣藝術迎賓,要讓來自全球的商旅客從一進門就能感受台灣藝術之美的貼心感受。

(圖為:台北美侖飯店協理王敏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