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泥漿溫泉甕仔雞 台南關子嶺主題新玩法
(記者孫于茜 台南採訪報導)
旅遊也可以養顏美容。台灣台南的「關子嶺溫泉」是全球稀有的三大泥漿溫泉之一,與日本的「鹿兒島」、義大利的「西西里島」並列。溫泉泉水屬於鹼性碳酸泉,水質滑膩,對於養顏美容護膚等效用頗佳,也贏得「天下第一靈泉」的封號。泡湯之餘,也可品嚐關子嶺地區著名的甕仔雞,體驗雞肉外酥內嫩又入味的口感,悠閒的享受假期,體驗泥漿溫泉美容的效果。

大三通旅館集團董事長許詩彥表示,台灣人喜歡在冬天泡溫泉,認為泡溫泉可以加速血液系統循環,讓身體變暖,跳脫傳統思維,在夏天泡溫泉,對身體是最好的,它可以呵護肌膚、排除身體毒素、放鬆心情、消除疲勞、幫助睡眠等多種好處。

泥漿溫泉正確的泡湯方式,是泡湯時讓天然的泥漿裹住皮膚表層,泡後不必用清水沖洗,以毛巾擦拭身體,全身舒暢,皮膚紅潤光潔。溫泉屬於SPA水療的一種,經過水來治療身體,減輕全身痠痛、消除疲勞等症狀,透過溫泉的水療,在夏天把身體養好,冬天就較能感覺不怕冷。

泡完溫泉後,可以到「紅葉溫泉渡假山莊」,體驗關子嶺地區著名的甕仔雞,外酥內嫩又入味的口感,雞肉鮮嫩彈牙,火候的控制,在酥酥的外皮下,還保留充滿香濃雞汁的柔嫩肉質。 或到「仁惠皇家溫泉渡假山莊」,在日式裝潢風格下,自然又豐盛的山產野味,品嚐野菜的精緻細膩。吃完飯,到「楓丹白露溫泉休閒會館」喝咖啡,環視關仔嶺群山,夜觀星斗,日看群山,也可到「溪畔老樹溫泉山莊」,莊內幽徑翠谷,野溪巨石,淙淙水聲,龍眼老樹,高高玉蘭花樹,紅磚庭院,卯石步道,享受悠閒渡假的感受。

趁著夏季的來到,除了到屏東墾丁、嘉義阿里山、宜蘭花蓮、台東知本等知名旅遊景點遊玩外,也可到台南關子嶺安排一趟溫泉美容之旅。#100.07.07(責任編輯:劉奕葶;圖/大三通旅館集團提供)更多飯店、民宿、住宿、旅遊及餐廳、美食相關新聞,請至自立生活旅遊網自立民宿美食網搜尋。

【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大三通旅館集團】
電話:05-2277393
網址:http://www.d3t.com.tw/default.php/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