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印航台北-雅加達 機上餐點大公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印尼航空即將於5月25日復航,特別於今日公開展示台北 – 雅加達航線機上餐點。多達三十幾道新菜色一字排開,道道充滿印尼經典風味!如傳統印尼文化中,只有重要典禮場合會用來款待貴賓,並被美國CNN評選為2011年全球第一美食的巴東牛肉,還有印尼馬那多代表料理香料甜辣雞等,將可為復航後搭乘印尼航空的旅客帶來全新味覺饗宴,也讓旅客從登機開始立即體驗其印尼假期!

印尼航空餐飲部資深經理捷比爾特地從印尼來台試菜,為道地的印尼口味把關。捷比爾表示,在台北雅加達航線的菜單中,除了宴賓料理巴東牛肉之外,特別加入香料甜辣雞與咖哩魚這些經典印尼家料理,要讓旅客在五感味覺上有徹底體驗「辛」刺激!印尼航空台灣區總經理喬瑟夫補充說明,除了家鄉菜要介紹給愛嘗鮮的台灣旅客,也特別加入台式料理,讓台籍旅客亦能在航程中品嘗熟悉的家鄉口味,如蠔油牛肉、宮保雞丁、中式煎鱸魚等深受台灣民眾喜歡的菜色,讓乘客在餐點上有更多的貼心選擇。

印尼航空餐飲部資深經理捷比爾表示,菜色將依季節而變化,希望原汁原味的印尼佳餚將帶給乘客味覺上非凡的新刺激!今天除了介紹主要印式餐點之外,航班上也會特別準備印尼式小點心,讓旅客在味覺上能盡情享受印式南洋滋味。另外,若是旅客需要素食等其他特別餐點,最晚可在班機前24小時向印尼航空預訂。(2012/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