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比賽本周登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麗寶機構福容大飯店共同主辦的「2016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活動於5月7日至7月10日舉行,其中的「國內創意沙雕比賽」將於5月28至29日間精彩登場。

本次總獎金上看新台幣十萬元,其中冠軍獎金高達三萬元,吸引全台各地沙雕好手齊聚福隆,第一階段的評分項目當中,主題創意佔40%,主辦單位遴選12組隊伍進入決賽,並於5月28日開始於沙灘上進行創作,5 月29日進行評審及頒獎儀式。

不斷創新紀錄、締造佳評如潮的福隆沙雕季今年正式邁入第9屆,已成為臺灣推展沙雕藝術的重要祭典。本次國內創意沙雕比賽將以「臺灣第一等」為主題,不只讓世界看見臺灣,也希望透過創作者的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臺灣在世界創造的紀錄及榮耀。

今年度的沙雕展示區、國際賽區及國內賽區預計共有80座沙雕精彩展出,並於5月28日和6月18日兩天各舉辦沙雕體驗營,現場將有專業沙雕師實地教學,帶領民眾進入有趣的創作世界,歡迎民眾上網踴躍報名。


(自立晚報2016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