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灣夏至235 夏日美食王開賽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今表示「2016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4大主軸活動已從6月19日於澎湖漁翁島草地音樂會正式開跑,各項精采多元的系列活動也於6至9月間陸續展開,希冀透過多樣化的夏日食遊體驗風潮,邀請遊客一同愛上臺灣的夏季,其中今年創新的重點活動之一「掂掂吃夏至235」-夏日美食挑戰賽,將於6月25日(星期六)起隆重登場。

2016「臺灣夏至235」系列重點活動-「掂掂吃夏至235」比賽地點,橫跨花蓮(花東縱谷)、臺南(西拉雅)與澎湖,比賽開放報名以來,吸引眾多好手報名參加;「掂掂吃夏至235」挑戰賽首場6月25日下午2時於花蓮瑞穗的吉蒸牧場舉辦,將以花東地區當地夏日的特產美食為競賽佳餚,分別有蜜香紅茶佐鮮奶饅頭以及飛魚餐兩大類別,只要最精準秤出235克並以最快速度完食,就能成為該組別的夏日美食王。

「掂掂吃夏至235」-夏日美食挑戰賽,後續7月3日將於臺南市佛都愛玉總店,以及7月9日於澎湖馬公市的235掌上明珠甜品專賣店,分別以愛玉餐、芒果雪派、仙草綜合冰、仙人掌冰與黑糖糕,再進行2場「掂掂吃夏至235」挑戰賽,全部共將選出6組「掂掂吃夏至235」-夏日美食王,美食王不僅可獲得獎勵金新臺幣1萬7,235元,還有機會能和日本大胃王女星–萌梓一起在特別節目中介紹臺灣夏日美景美食;每場次活動將開放4位民眾現場報名名額。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臺灣是北回歸線上的美麗海島,夏日的臺灣更有多元的清涼美食、特色活動和美麗景點,因此2016「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從6月中旬在花蓮瑞穗的北回歸線地標進行奉茶活動開始,透過以夏日美食結合特色活動和景點旅遊,強化美食與地景的鏈結,推出各種與北回歸線、夏日美食有關的食遊活動,希望用美食捲動更多民眾進行夏日之旅;另外第一波網路活動-「嘿!會『動』的夏至!」創意極短片徵選比賽,已經在活動網站上如火如荼同步進行人氣票選中,歡迎大家上網感受新世代的影像創意,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局活動網站 查詢。

(自立晚報20160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